人数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再见了…happy…


再见了…happy…

汪汪…汪汪汪…这些声音我永远都听不见了…

还记得那时我在某家宠物店里看到你我非常喜欢你,你当时打了一支针所以都是模模糊糊的,拥有一双长耳朵的你已经吸引我的注意了,当时的你是非常可怜的样子,妈妈看到你也很开心,当时我们真的问了店员关于你的东西,如要怎样照顾你怎样清理你的东西,我还记得我抱着你不放呢…我们问完后就回家了,而且当时没有打算要买你回家养的,所以身上钱不够

回到婆婆家后我们一直在讨论你,妈妈打算要买了,就立刻回去那间店买你回家,当时我非常开心,过后办了手续后就抱你回家了,我们看着你在那里活泼的跳跃等等,非常可爱,我非常喜欢,过后妈妈说这也是我的生日礼物,我开心得不得了

养你的这段期间因为有个人的事情就打算把你送走或给人等,我偷偷的在房间里哭,而且黑脸了两天,那人不懂是看不爽还是同情我就说不送走了,搬了新家没地方放置你,唯有送去婆婆家,公公又每天虐待你我知道的,我唯有做最残忍的办法就是送给人家,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送走你的,因为真的没办法了,唯有这样,好舍不得你,我很想哭,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希望你的新主人会好好对待你,如果我现实我有自己的屋子我肯定把你养在屋子里面,就是那个人反对,他又不喜欢你的,什么都要迁久他我很气了…对不起…happy…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