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了?

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了?

昨天,你所问的问题我都不懂你在说什么,我跟本是被人冤枉了,我不懂你在那听来的东西,我没做就没做过,不是说我不敢认,而是我跟本都不懂事情的来胧去脉,你知道吗?你知道被人冤枉的感觉吗?你知道那种心情有多难受吗?你变了,你真的变了,如果你不信你可以回想以前的你跟现在一直冤枉我的你来比较,你说我变,好,如果你这样说你会开心点你就这样说吧,我不管你是怎样想,我不要每次谈天都是骂架的,我很怕跟你谈天你知道吗?我不会找你了,有可能这一切一切你所做的目的就是这样,我不希望你到时才领悟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这句话,我希望你会是你之前的你,而不是我现在所看到的你…

昨晚的泪滴,我永远忘不了,天好不公平,为什么那些坏的那些不好的都要我是我?好的那些就给别人,我真的没有权力可以拿好人的吗?我一定是坏的吗?我冤我为什么会有将的命运,这一滴一滴的眼泪我永远不会忘…

星期六要去见最后一份工噜,成功失败都靠这次了,希望成功呀,哈哈…发明星梦的时间又到噜,听朋友说她画了一张EP的蓝图哦,好期待哦,首播主打没有如果已经很出名了哟,咔咔,我们代言的手表也很多人问哟,话题都是在于不是新闻就是诽闻哦,感受到了一点明星的感觉,咔咔,醒啦醒啦,发到这里吧

朋友说…爱和喜欢是两个不同的东西,那么我对什么人是喜欢,对什么才是爱呢?我很难分辩了,要怎样才可以知道我是爱那个人还是喜欢那个人呢?我需要这么麻烦吗?我真的需要烦这些无胃的东西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