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期待明天……

期待明天……

明天就跟朋友唱歌咯,好开心好开心哦,哈哈,倒数一天…今年最受瞩目的演唱会…咔咔…自己会想太多吗?明天我又会更加癫吗?怎样都好,明天去唱歌的目的是去大喊,想忘掉不开心的事…怎么说呢?之前发生了很多事了…我承受不起…唯有忍到明天才发泄…好期待明天的演唱会哦…哈

我昨天没信息你…你最近怎样呢?我怕我信息你又被他说我是小人之类的,我好想跟你谈天哦,但是他又…唉…麻烦尽量少惹就可以了…我也会跟你打招呼早安晚安之类的啦,他怎样呢?有跟你表白吗?你们一起了没呢?好想知道答案哦,如果一起了就祝你们永远幸福吧…爱情可不是闹着玩的哦,别再从复了哦

他跟他爱人分了,好快哦,不懂是为什么呢?总觉得爱情很脆弱哦,如果两人的心真的坚持不到就真的很快分了,不懂怎么呢…我总觉得他应该是有其他原因的,不然不会将快分的,他爱人也惨吧,希望他们两人会很快没事吧…

哎…多一星期要考试哦,好烦哦又要考试了…我又要多加努力了…我最差的科目都不懂如何补救好了…难道真的要乱做吗?希望全部及格都好了啦,别希望太大噜,加油加油吧,小劲,自己靠自己噜,别放弃呀,你要加油哦,爱情难关你都破了不可能考试难关你不行的,就如你说,一个一个恶魔要你打倒,去闯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