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我已经~放下你了~

我已经~放下你了~

最近你对我非常冷淡了,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为什么你要这样呢?为什么连我爱你的权力都没收呢?我可以要回那段关系吗?我不想你对我太冷淡,我不懂如何是好啊,会更加辛苦的

你真的很想我放下你哦,做么呢?你的原因我猜的都有可能答对吧,你不说我也知道的啦,好吧,我尽量放下完,因为一直想也是没用的,我也不想看到你不开心啊,所以我听你的,依你的,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会开心点了,放心吧,不管你心里还爱我不爱我,还在不在乎我都好,我都是会爱你,爱有分很多种哦,咔,我希望我们可以像以前那样,亲情的哦我说的,别误会哦,爱情的肯定没有了啦,我知道的,但我会等你,亲情的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最爱的人,但不能因为分手而找别人来做代替品,这句话在朋友的桌子看到的,我觉得很有意思,因为他说的真的是真话,而不是乱做的,不懂做么,我竟然跟他还很好朋友呢,我们分了我该讨厌的是他吧,但我竟然讨厌他七个钟这样就不讨厌了,很奇怪,怎么说呢?经过昨天,我整个人振作了点,过去的事情让他过吧,开心点吧,有可能我这样做,你也开心点,也可能快点和你变回以前的我们哦

我也要谢谢鼓励过我的朋友们啦,有些还特地弄我笑哦,我真的佩服他们,还有一个不懂是不是特地的啦,男生还特地扮娘娘腔还特地纠正我的华语勒,又气又笑啦,怎样都好,谢谢你们,爱死你们了,哈哈哈

收到他的信息我很气,什么要跟我争个你死我活什么他是你的,其实我有点担心是他谈过将多恋情没有一个长久,自己还说谈到都闷了,现在又说喜欢你,真是的,我不懂他到底想怎样,但是我希望你不会将傻吧,而且我更加不希望他就是你的代替品,但是如果你真的是喜欢他我也无言,我只可以默默的在背后帮你,直到你知道你爱的人是谁,我知道你不想谈这些的,但我只想写出来对你坦白,你说过的,不能瞒你,我做到了,其实会迟吗?

其实你也说得对,过去就过去了,别再想了,如果爱情做不到我希望是亲情,我会加油的,相信我~今天在校我想通了,好开心~我不想争了,很累,我要开心就可以了,我终于放下你了!!!!!!!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