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C.O.C

C.O.C

哇…星期六真的爽死我啦,哈哈哈,演唱会总算胜力完成,只是时间不够哦,有很多歌都不能表演哦,是不是很奇怪什么是c.o.c呢?哈哈,猜下吧…那是我和朋友所组合的名,咔咔,很厉害的哦,第二场演唱会即将要来了,慢慢等呀

很谢谢朋友们哦,我那天真的好开心,我们唱了非常多首歌,那里都已经用完力了,而且还要找工又要跑上跑下,真的累哦,但也很谢谢朋友的赞赏啊,说我唱歌怎样怎样,其实你们也可以的,虽然我还要再加倍努力的练好我的声音,但是你们也要加油哦

那天我们也买了同样款式的手表,虽然不是什么名牌货但真的很有型哦,那个手表我们当做是我们代言的,哈哈,不懂带去学校会不会有人问我们三人呢?也很开心的是我已经忘记完不开心的事咯,音乐又排在我第一位了,它很厉害哦,没有了它没有了我哦,真希望第二场演唱会即将登场

朋友们都说我唱歌厉害及好听,但我不这么认为咯,有可能他们是在给我鼓励的话勒,也有可能他们是在骗我的,但不管怎样都好,每一首歌我都会尽我所能去演出,之前练习的英文歌终于有所成就了,现在要准备功日文歌了,之前都有听日文歌的习惯只是很少去练习罢了,我真的要放弃做歌星的梦想吗?已经放弃一半了难道又要再从新来过吗?唉…烦啊烦…

在这里要谢谢一人,我不想成为你的负担,我唯有这样做,对不起,抱歉,我想要的是我要的东西,如音乐,跑车等等,所以我希望你明白我所说的,真的抱歉,谢谢你陪过我,谢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