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加油…小劲…

加油…小劲…

昨天我校有日本学生参观哦,很开心第一次跟他们接触,我和朋友都非常开心哦,而且也拍了很多照片了,这次算大收获哦,不止跟男女学生拍哦,而且老师也有哦,但第一眼忘下去其实真的跟普通华人一样罢了,在这里也别说他们将多坏话哦,哈哈哈,都很美,很帅,真的难忘啊…

又放假了,星期五和下星期一都没读书,开心开心,但都是很闷的,如果在家里的话,还好星期六去唱k,及两位女生同学,本来还有一个男生的,但他要去滨城哦,肯定很好玩吧,所以剩下三个人噜,星期六就开个演唱会吧,哈哈哈

你,我觉得你很奇怪,本来我都说放弃了…你还以为是我给你的陷阱,真无聊,为什么你不要花时间在别的地方而花在这些心里战呢?你其实不累的吗?我真想问你…另一个你,我在说另一个人啦,你有爱人了,就要好好珍惜他,别让他失望啊,之前拒绝你真不好意思,但我真的没事了啦,很好了啦,所以勒…爱你的爱人就可以了,别管我就是啦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的?觉得还是有点陌生哦,你要大考了哦,加油加油知道吗?不管你是不是和他一起都好,我都支持你,你说的没心情和我谈天希望不是闲我烦吧,如果是也可以直接说啦,我没事的啦,小劲小劲,开心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