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我在你的心里难道就是那么差了吗…?

我在你的心里难道就是那么差了吗…?

昨天我温习到一半时迫不急待的就上线了,我还以为你有上线所以抽空上线一下下,跟了你说我上线了我还以为你有上但你说你在朋友家玩,然后我不小心提到他你就生气了,过后说没心情谈天我也顺你的意,但是你问我有没有给别人你的号码时我很肯定的说没有,我真的没有给别人你的号码,号码是隐私的我给别人干麻?何况是你,我不懂那个人给你的号码人家有什么目的,但我真的希望你相信我所说的,我真的对天发誓我说的一切都是真的,我真的真的真的没有给你的号码给人家……

如果我有给我会认,但我跟本没有给过我怎样认呢?我在你的心里真的印象将差了吗?真的什么都不信我了吗?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为什么你会无端段冤枉我,为什么你会这样说我,我真的对你有点失望了,好,有可能你真的怀疑不到是别人你怀疑我,但是你也不可能认定那就是我啊…

我在他的fs留言看到他写什么双面人之类的,我的直觉他在说我,我那里得罪他他干麻要这样说我?我都没说他什么了他还不够吗?我真的那么讨人厌吗?为什么你们个个就是这样,世界真的很现实,你美丽你帅就很多人对你很好,你很丑你不好等等他们就离你超远,我已经不懂该怎么办了,我要疯了…友情…真的可以用一粒小石子就可以丢烂的东西…

现在我也只能说,希望你相信我说的话吧

下星期要考试了,很烦的噜,哎,快点考完快点轻松点吧,自己加油加油吧,c.o.c加油,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