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我跟你…最后都分手收场

我跟你…最后都分手收场

我爱你一生一世…不会变…永远…你说的这些话是谎言吗?我不觉得…因为你是出自心里对我说的…其实收到你那封长长的信后…我就可以立刻放下你了…因为不惯怎样挽回都好…你都已经早早放弃了…在他出现的瞬间…我已经猜到有今天了…你的话一直一直的暗示我…我知道的…

如果你还没回我信,我其实早就要跳下去了,应该是说事情来得突然,我又忍受不了吧,但还好我清醒,不管怎样都好…跟你在一起我学到很多东西…我也非常开心…因为我知道怎样才是爱一个自己最爱的人…我总感觉到你有苦衷但不想对我说…因为怕伤到我?哈哈,你已经伤了我很疼了,我已经麻木了…还是那个问题,我想知道原因

不管你想说还是不说,我都会尊重你,很谢谢你…我真的很快乐…你呢?我们不是敌人吧…哈,还想回回去之前的我们,超开心的,别误会哦,我说的我们是还没在一起时然后我们一直联络感情的那时哦…现在又变回这样了,应该是你所说的命运吧…

你生日时我一样会送回你礼物的,因为你送过给我了啊,很谢谢你,真的,呼!晚上只睡了三小时…很不爽咯,哈,一样那句话,你是我爱过最爱的人,谢谢你,而且我相信,你所对我说的不是谎言,而是诺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