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没有你的日子

没有你的日子

星期日早上你的那封信息令我很心疼,比刀割了进去心里更疼,我已经尽量挽回了,都不行,如果真的放下完我真的不是人了,你说你放弃了,你是真的放弃,还是我说的你的苦衷逼你这样做?每次听到一些歌曲眼泪不直觉掉下来,坚强,你看到我坚强了点你会开心吗?我不会开心到那里去,我会越来越伤,如果你说要大家不要信息,我更加不懂什么是坚强了

星期日你所谓喜欢我的那个人他很担心我,他跟我说对不起,因为他心里又开心,即伤心,开心在他有机会了,也看到我坚强了些,伤心在我还不能完全忘掉你,但你说他跟我很配时我的眼泪在眼框里打转,过后我知道我要的人是谁,爱的人是谁,我拒绝了他的追求,他知道了很伤心,但我不喜欢他,所以没在一起

每次望着自己的房间就想到很多东西,很奇怪,你有封信息写到我们称呼对方的名称,当时我很开心,不懂是不是你回心转意了,没关系啦,如果你真的写错没关系啦,因为我今天也一直写错最后改回去啦,心里其实真的希望你再叫多我那个称呼,因为只有你才有资格这样叫我,但是,我有资格这样叫你吗?

今天读书了,我不能专心,下课时还偷哭了下,我很辛苦,但值得的,你要大考了,我真的希望我不会成为你的负担,每当写博客时都含着眼泪写,忍着痛苦,你有看我的博客吗?你的感受怎样呢?舍得吗?疼吗?还是你嘴边所说的没感受呢?你留下的纸币我会带在身边每时每刻,你可能觉得我很傻啦,但我不想忘记你

我好怕我读书时突然想起你哦,日记里有写你的东西,也就是我的心情啦,是好事吗?你所谓的他们都给我意见叫我坚强,有个你讨厌的说…你在玩弄我感情,我很肯定不是,因为你为我付出真的很多了,我很肯定不是,又将子跟他吵了,哈哈,值得啦,因为我是为你而跟他吵,而不是别人

你说电话没钱了,我真的奇怪是不是假的,但无论怎样我相信你,很讨厌哦你,说自己坏话,我不准你将认为你自己哦,我的xx不是坏人哦,不是废物,而是孝顺,又懂得帮我理财的人,还有很多很多东西…写到这里,眼泪不自觉掉了四五颗了,不懂是不是没眼泪了,哭不出,哭到眼泪都出不来

不管你会不会还喜欢我都好,我都会在你身边,我真的坚强很多咯,没跳楼没喝酒哦,很乖哦,我把这个当做是教训及给大家冷静的时间,我还是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我身边的朋友都是这样,分分合合了很多次,因为他们太爱对方了,我们呢?我不奢望我们会复合,我只要我们开心就可以了,如果你真的不想谈恋爱了,我也是,因为心里的那个位子就是留给那个人,我们加油加油,我也会加油,在坚强方面就不能有太大希望了……等你进电话钱…我们再聊…我希望你不会看了这博客而担心我哦…我没事…只想把心情和心愿都写在这里…等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