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Penang Village V.S 龙的传人

24号-也就是昨天拿了成绩
Pn.Ratna也就是我的级任
昨天因为找她所以问了蛮多老师
原来她在食堂
回校那一刻超温馨
感觉自己回到了另一个家
还没有进学校就以为自己是明星似的
因为全部人一直望我跟我朋友
要迈进办公室的时候超紧张的
因为成绩要到手了
前一晚还梦见自己的成绩但不确定真假

拿到成绩时自己开心到要大喊
但是因为是办公室所以忍着
还记得当天开心到要哭了
哈哈哈
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
意想不到的是我的成绩超越了自己的想象
接着打电话给家人
然后直下红盒!

今天要介绍两间餐厅
先介绍第一间-Penang Village

这间餐厅位于time squre最底层
那天叫了盘tom yam炒饭
可以媲美上次去吃的glitter cafe
真的不错下哟~

另一间就是龙的传人
本来自己觉得蛮贵的其实还好拉
而且很好吃哦他的拉面
如果这两间叫我选我也不会选勒~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