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每张照片都有自己的回忆

最近去了蛮多新的地方自己也很少去的
也用了我的电话拍了些照片
照片都是电话拍的哦
^.^


我还记得这时是跟我姐妹谈东西时我叫的食物
看到超可爱的
等下晚上应该去吃过
XP


这杯咖啡我记得是我第一叫的又小又贵的咖啡
原来这个cafe是成龙开的~~
其实蛮苦下的
haha


这家餐厅是在我看burlesque之前去的
因为跟朋友肚子都很饿
吃亏的是没有拍到食物
我叫的tom yam炒饭是我这一生人吃过最好吃的
食物价钱很公道
但水就.....因为
一杯绿茶都要rm8.50勒~~


这就是刚才那家餐厅的用具
如果你的手没有力真的拿不起
因为真的太重了
XDD


sushi zamai~~
那次跟朋友去根本不懂这里是sushi zamai
因为它写正植屋=.=
给钱时才看到~~


还记得这天
为了你我一个人搭mrt来kelana jaya
是我这一生人一个人去那么远的
差不多要到时你跟我说你刚醒.....
你懂我多么得气吗


为了等你我来到了站附近的Marco's pizza
食物非常的贵还浪费了十七块在jasmine tea & musroom soup
而且冷气冷到死
等了你一个小时你都还没来
唯有给钱出去mamak档等你


你知道吗......
一个人傻呼呼的站在那里等了你两个钟
最后你才说要来.....


到了mid valley了
其实我很开心
因为我真的没有来过
但你就说
这里没有东西走的
为什么要来这里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的
抱歉.....


你的手离不开电话
接了朋友电话说要去金河唱K
经过了the garden其实我很想逛的
你的表情我怕了....


这里是papajohn pizza
这个玻璃很多人以为是自动门
全部停在前面
哈哈哈哈


第一次叫starbuck coffee有送东西勒
其实是蛋糕....不好吃的
XDD


昨天吃的G-pot碌碌
哈哈
蛮好吃的啦
见到一位小学朋友和一位我做工的同事
谢谢小舅这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