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我所用过的电话列表....十五架!

昨天闷过头找回之前用过的电话....
在计算当中我总共换了十四架电话了
现在用的就是第十五架
@.@
以下这架就是我的第一架电话
还记得有次不懂发什么脾气一时之间把它丢去地下
当时我也忘了有坏没有
接下来爸爸去买电话
当时帮爸爸看中这个
我记得没有mp3但它特别之出是电话来时旁边两边会发光
有次在婆婆家玩抓抓
玩到一半发现电话不见了
其实知道是谁偷但是还是没有证据拿回来
因为那班人很坏的
家人这样连孩子也是
连续几天没电话用就吵爸爸随便买架便宜的
之前都很流行nokia机
所以都选了nokia...
这架机是我第一架S.E电话
也是爸爸买了过后才给我用的
哈哈
超开心的是它有mp3了
还不忘得是红外线
接下来这架K750大家都超熟悉得
因为当时是热门机
相机音响都给大家超赞的印象
就叫爸爸买了这架给我用
接下来这架是我用k750同时用的另一架电话
就想到同时拥有两架电话朝帅的
哈哈哈,所以分别一架019另一架016!
还记得某天某年的新年刚巧要换机了
当天是准备要去马六甲的
早上去leisure mall买了然后就去玩了
我把之前的电话给爸爸用
还记得这架K810是我当时最最最爱的电话
眼色超好看的
毕竟是新机
机生颜色超shine得
因为一时贪心
所以又换回了nokia机
这架机其实也不错的只是不喜欢相机
因为拍出来的效果不好看

接下来这架是妈妈用过的
因为妈妈换了电话所以给我用
才用了不到一天半
就立刻买了另一架电话


当天就立刻买了这架G900
这架电话是我脑海里最长寿的电话
刚好一年就坏了
而是我用到最久的电话之一
因为那架坏了
就买了这架T715
是我到现在都超喜欢的电话
因为它有样子又好用
因为是推上去的所以很快坏
把这架电话给爸爸用
爸爸拿去弄好我就买了另一架来用
买了这架是我唯一一架用了两个月的walkman phone
看到杂志说我的梦想机不能在大马售卖
但因为我是卖电话的
看到批发那里有卖
打电话问了人他们说有卖
我就把这架卖给小舅
自己就换了自己超想的电话
这架电话分两种
一架是名牌另一架不是
当然在大马都没有售卖了
有其中一架都开心了拉
特点在于拥有一面镜子在里面
而且又小
直到现在在大马市场根本看不到这架电话
所以也可以说只有我正在使用


因为开盖电话
信息什么都很麻烦
所以买了这架-X10 mini
初时超讨厌这架电话的因为一直吃我钱
过后会用的时候就超开心超爱了
所以到现在我的电话是它
以下是我的梦想机超想得到的


但知道这些电话都很贵还没有想到要得到
所以都是等看怎样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