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进-觉醒了!

这星期连续看了两套电影
Burlesque & Scantum
{Burlesque}
这套戏是我人生当中最爱的第二套
因为第一套是2012
这套戏简直赞爆了!
christina唱完最后一首歌我第一个鼓掌!
哈哈哈
简直就是看了场演唱会

今天刚看完这套戏-Scantum


这套戏真的显示出人最真实最残忍的一面
其实这套没有这么有兴趣的
而我也是陪朋友看
因为他也是大制作来得
加上是真人真事
只是不喜欢因为它有恶心场面
跟本不懂要怎样
=.=

今天逛了很多地方
其实从某一天起
有位好友对我说-
没钱就不要扮到自己很有钱,不像!
从那刻起把我很想要得很多名牌东西都一瞬间破坏掉
他是有钱人但是是他家人而不是他自己
对,没错,我是穷人家
爱扮有钱人
但是也没必要说到那样的

其实真的想了很久
之前我真的浪费了很多钱
对,没钱就没钱不需刻意扮的
所以下次我会很少进名牌店
但如果真的很便宜我会去考虑
谢谢你骂醒了我
也谢谢之前劝我的朋友及家人拉
现在得我
只要衣服漂亮价钱公道就可以了
不用真的刻意去选名牌的
衣服裤子及鞋子没人会看得出是名牌的
除非你说包包及手表吧
那个真的看得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