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三月-MARCH

三月就要结束咯.....
接下来就是求学时期咯
23号也就是今天....
SPM成绩出炉咯
但我紧张都没有
难道我自己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实力吗

其实自己已经预了
幸运的话我就可以上学院
不幸运的话直接做工咯
我不是什么有钱人家
加上现在家里环境简直遭透了
其实我是一个工作狂来得
但是如果有机会升学当然升拉

24号我才回校拿成绩
其实不想排长龙是假的
不想见到某些人才是真的
所以唯有星期四才拿
加上那天应该没什么人拿了
所以老师都很快弄完的咯
明天就是真正毕业了
因为跟中学没有关联了

其实我最不舍得得就是老师
一时我真的想时光倒流
妈妈说的对
在学校才是最开心的日子
怎样都好都过了
要往前看
XD

25号就要去SEGI问东西了
这次不是一个人了
但我大胆是人生地不熟要跟两个朋友去找了
虽然有地图但还是怕怕的呢
27号就是公主蔡依林来大马拉
超开心的
而且是唯一一场勒
所以要准备排队等了
哈哈哈
28至30号就跟朋友上云顶
云顶这个旅程真的经过了很多波折才决定了
真希望可以去到不要又再失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