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不开心的一天

最近发生了很多不开心得事
家里.....朋友......
很烦,加上政府也蛮厉害
可以拖到那么迟才发成绩
厉害!如果我错失了我求学机会我肯定反

从星期六起
我恨这个家!
非常恨!我只求一个东西
那就是幸福
但.....不可能会实现
不可能

我不会在这个家大笑了
我在这个家只有不理不睬的表情
只当作是来租屋子的
我会搬出去
肯定!

爱情.....我自作多情自己拿来得
明知道他不喜欢你只当你是好友还信息人家
听好!他不会喜欢你的
你那么丑,又没钱
又难相处,跟本不喜欢你的
当天你只要记得
你们是好友
而不是你暗恋的对像!

其实....你没有错
只是我自做多情
狮子座的人就是这样
我都惯了
不想表白,因为不想失去你
明知道你对我都没有好感的
表白来送死吗?!

最近超爱cher得you haven't see the last of me
现在就是听着这首歌边写边听
眼泪....在眼眶...不会流下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