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朋友之间为什么要互相隐瞒呢?

在写这篇文章时我要对几位朋友说些东西
请恕我直言
我想到大家都是朋友死党我不想有任何猜测
你们可以说我假可以说我不好
但就是不能说我们朋友间的坏话
(篇写这篇文章听christina aguilera-bound to you)

To.Mr.Yuri

其实你唱歌不能说好听又不能说不好听
但有些歌你真的不能唱
不是我要说什么
我知道你玩的但是玩也不能时常啦
真的很抱歉那天立刻气你
因为那首歌我真的很喜欢
很想尽情的演绎完得
在这里说对不起
但当天摊牌我也是会说对不起的

To.Baby Hui

其实我很气你当天放我们飞机的
但我的直觉你就是不会出
我气你为甚么你马路都不会过
但是我知道你运气不好所以原谅你了
但不能原谅的就是monorial你不会搭
不会可以学的阿我也是一个人学阿
你知道吗,我还记得有一天
我对你们全死心了
去年的十二月我说我去找工
竟然没人陪我
临时才找到heng kit 及 ah b陪我
天还不过分,一下给我找到了
还记得有一天我自己一个人走街吗?
当天我真的想的很清楚了
没有朋友我也可以活
对,欣有这样说过
但是那天出是gaga & kai都做工所以他们也没出
所以他们两我没有怪
我们都长大了
要独立了
我们再也不是以前的小孩了

To.Soya Sushi

我要说的当天你打来我都说了
你可以怪我为什么我那么多口跟她说
但你不能怪我对朋友那么深
谁对谁错我知道
人没有完美的
她也没有杀过你家人
跟本不用踩到大家都一文不值的
而且你的话不只得罪了他
而是通通人
要我说真话我真的很气你
非常得气
原谅我会
但我觉得大家都有刺
我也是很坦白的说~

To.Gaga

我也不懂要对你说什么
只是还是介意你家人拉我
而且每次出都作电灯泡不好当的勒~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