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爱情???

-生活篇-

呼…昨天我校本来可以去看一场闭幕典礼的
但是校方跟我们说中五及中三的学生都没得去
当时我们都愣住了下
因为我们没有带书
包包里都是装着零食及电话之类的
还好老师突然说今天他们不会没收电话
哈哈哈哈,当时我们真的开心及了
可能我校到现在都没有校长来吧
所以老师们做东西都不会管我们太严之类了
开心的是可以大方的玩电话勒
在学校很少有这种待遇了
我们也拍了很多的照片唷
有位老师还答应我跟我朋友去唱歌耶!
我们订了九月的假期,哈哈

突然有很多东西想写
但是又不懂要怎样写
就说最近发生的东西吧
觉得爱情真的很神奇
你如果爱那个人那个人不肯定会爱你的
反之,自己不爱那个人但那个人就偏烦你
我好怕我爱的那个人他不会爱上我
更加不用说一起吃饭那些了
最近有很多人单身了
但好笑的是那些单身的他们可以在一个星期内和别人一起耶
我佩服他们这点
不是我要反他们或什么
在其他人眼里可能只觉得爱情有就接受没有就等待
但在我眼里如果真的会爱上一个人最主要的也是所谓的感觉
而且要真正爱一个人要经历非常多的东西才算的
而不是说我爱你就这么简单
可能我只在乎天长地久
因为如果爱情是他们所说的拥有就好了那他们可能真的对爱情不专一了
有谁不想长久啊…
每个人都想
只是看你能不能埃…
为了一点东西就吵很难还会有更好的发展了
总之…我们都要好好珍惜每个人 每端爱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