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为什么我只会顾别人的感受而不会顾下自己怎样?

为什么我只会顾别人的感受而不会顾下自己怎样?

经过几件事情发生后
我都明白原来我从头到尾都只是会迁就他人
如果我要自私我可以自私完全部
就好像很多东西无端端就这样降落在我身上
不管我对或错一定会被人讲被人说
不管我多努力去做东西都会被他人说我随便做或懒
不然你们教我咯
我不做又说我不做
我一做又说我这个那个
我都不懂要怎样了
学校受气了回到家又要受
之前还在拍拖时我还可以找他分担
现在自己要受完全部的东西
每天都有想哭的念头但始终哭不出
好奇怪,分手那天我应该哭的但我没有
有些人还冤枉我这个那个
我知道我不够帅
不富有更加不完美
但是总有一天你们一定会回来找我的
那时连家人都没有情说
说自私我是很自私的人
说串我也是样子就是串
说冷血你千万不要逼到我
朋友我也是这样何况是你们
反正少你们一个我也不会死
只要我开心还要浪费力气来管你们哦
还是那句话
你们都是自己拿来的
很多人都令到我坚强的许多
对我的坚强是冷血那种
狮子座的人最擅长就是利用人
演戏你都不懂他是真是假
所以我可能在利用你你都不懂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观察力都很好
只要你动下你的尾巴我就知道了
虽然心理测验说我很单纯
好笑,之前是吧,现在不是了
谁对我好我知道的
所以不用再用什么东西来讨好我了
只是在浪费你们的钱罢了
好听不好听我都要说了
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在说谁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