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加油^^

-兄妹篇-

好担心我的其中一位姐妹哦
她肚子痛了一个星期多了
希望他不会有事情哦
因为他跟我都是肚子痛帮的
他的看似真的好严重哦
求神拜佛不要给他有事情哦


-生活篇-

可能分手了吧
最近都不懂该找谁诉苦
但现在的心情好了很多啦
只是现在又轮到家里有事情了
真的讨厌!
怎样都好
我忍我忍
虽然现在单身没有另一半陪我度过
但是我都会自己埃过的

-爱情篇-

哈哈哈哈哈
进进有了新对像了!
不能说是谁啦
是暗恋一个人
在之前都对他有点感觉了
只是不多
现在单身了
就有机会了
平均每个月见他一次罢了
说明是暗恋当然连号码都还没有到手啦
而且他好处在因为不多人认识他
如果真的和他一起了当然我也不用担心什么呐
但是他只是我梦里才有的情人吧
因为说熟又不是很熟
跟本摸不清他的底子
但希望在明年之前拿到他号码
哈哈哈哈
然后跟他出街唱歌等等
但是怕怕他有别人哦
就是担心这个咯
但是对自己要有信心
加油加油!
为自己打气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