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我爱你

-我爱你-

好久没有写东东在这里咯
一来我又懒懒的
因为我写博客是写进电话的再放去电脑麻
二来我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东西
不懂要写什么好
先说第一样吧
为了考试我去朋友家温习
但被他家人冤枉我点东西
抱歉姐妹令你被骂了

接下来是爱情吧
看到你放他一起我真的很伤心
但我认识他后我觉得他是不错的人
只是被人冤枉或不开心时他一直说些不吉利的话
什么寻死之类的
不懂做么你有了别人但我还是这么爱你
你脾气又不好
一脚踏两船等等我还是这样爱你
甚至有些人以为我们真的是玩玩的
因为分了又一起然后又分又一起
跟他接触以后觉得我很衰
其实我应该当天不接受你
我当天应该是跟你最后一天
为什么你还拉着我不放
为什么你要这么自私爱两个人 他很幸福
对,你应该说我比他幸福
但是我羡慕他的东西真的很多很多
他可以公开跟你一起
这个已经胜出过很多很多东西了 从认识你到现在我们分分合合那么久你一次想公开的念头都没有 只对我说那只是其次
但我不是介意什么
我只是要那个名份
要大家知道我跟你一起
可能我没他帅
脸没有他这么好
我比较给人讨厌
不想丢你面子所以都一而再再而三的避开我的话题吧
我觉得我很傻
朋友个个都气你
那为什么我还维护你啊
我应该气你才对啊
不管怎样
不管我们到最后是不是分都好
我也要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谢谢天让我拥有你


我爱你.....
直到永远…
病了~
好想快快好回哦
我好希望你可以拨电话过来
但拨的不是你
而是我的那班朋友......
我真的好想听听你的声音
几时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