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我应该要怎样…?

我应该要怎样…?

在不久之前
我去了我姐妹的家
跟我另一个朋友一起到家玩
本来那天打算去温习的
但我的另一个朋友他有工作所以早早去做工了
他的家就剩下我跟他
我们都是在他的房温习的
刚巧一男一女在房
我们也没有想到什么东西
就继续的温习
不久后他亲爱的舅舅带他的表弟来他的家
他的舅舅就误会我跟他
直到我知道他的舅脸色变后我就立刻的告辞了
不料之中
直到晚上他的舅舅就骂他
我很内疚这件事
因为我就弄到他们反脸
我应该怎么做…?

同时
在他的事发生不久后又有一件事是发生在我另一个姐妹的身上
他有男友了
在班还坐在我旁边
所以一时玩时都会较颠的
但他的男友不喜欢
因为我弄到他们吵架
我也很无奈的看着他们
他提议说换位
我也成全他了
如果这样能让大家好点那就这样做吧
但是
我应该怎么办…?

难道真的回不到当初的c.o.c吗?
而这个团真的要这样散了吗?
我真的不懂该怎样了…
happy…如果你在就好了
他们都说要理下他们的感受
那我的感受有谁会理啊?
有…我一个人受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