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生活篇-

好气哦你知道吗
信息问你东西你不复我
算了算了
什么都你说完
你爱怎样就怎样了

一时听到很多摇言哦
不管他们要说我什么都好我不介意
人在做天在看
只有天知道我们到底是不是有做
不需理一些无聊人做无聊事
那时你们造口业下地狱别说我没有说你们
还是那句话
你们自己拿来的
你们要说就说要做就做吧
因为我有了开心的东西
就是新目标咯
一直想他真开心
你们慢慢浪费时间力气来说我拉
欢迎欢迎
哦!忘了
除了他我还在担心我的大考
才不会浪费时间在你们的身上勒
加油呐你们…哈哈

最近和朋友都尽量抽时间温习
为了考好成绩要牺牲东西了哦
现在只是怕我考到不好哦
但怎样都要面对的
所以要加油
要考到自己理想的分数!

耶!好开心
上次我校被邀去看一个开幕典礼
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原来我们也是有去看闭幕勒
哈哈哈哈
虽然晒是晒
但是表演都好看下哦
没有想到我国的水准都提高了
期待他的闭幕
哈哈,又不用读书了那天
加上星期五是去拿成绩单
妈妈没有去所以那天和朋温习
惨的是晚餐要自己搞定哦
555555555555

还有一个东西期待哟
多一个月这样我就正式十八岁咯
哈哈哈哈
可能那天会有很多很多人来哦
希望他们不要烦到我也不希望我犯到他们哦
哈哈哈哈


-姐妹篇-

说到你们我就气了
为了令你们和好连我也中招
但怎样都好
你们和好就可以了
但先说明哦
我也是今天最后一次的劝你们哦
不然我也中骂哦
给你们说我啦还有谁丫
哈哈
要考试啦
你们注重在考试还好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