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最后…我们都是分开了…

最后…我们都是分开了…

从五月五日至七月五日
我们在一起两个月了
在这两个月里面
你让我开心…伤心…甚至还受过最痛苦的感觉…
也在这两个月里你给了我非常多的惊喜
惊喜通通是伤心的
我在这里不说…你自己去想想吧…
你说你不是一个好情人…对!你真的不是!你让我伤心多过开心的…
但是最值得的是我真的感觉到你有爱我…
到现在我真的搞不懂我是不是第三者
你可以跟我一起又跟别的男生一起
难道你不觉得你这样做是错的吗?
还记得我对你说过吗
我说我们总有一天会分…
从那天起
我就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所以这次的分手我不是说非常的伤心
就当做我们开心了这两个月
对你来说你永远不懂什么是痛
对你来说你永远不会知道我受了多少的伤心
这次的分手我不会再挽回了…
因为我知道你有了他
少了我一个又何访
我还是会在这里祝贺你跟他
希望这次的分手你不会后悔
因为我知道也非常了解你的性格
我会找个比你好百倍的情人
因为你再怎么道歉你都是非常伤我了
以后如果我们再见面到我应该会跟你打声招呼
但是希望下次见到你时我是以非常好看的样子来面对你
我也希望下次见到你时是你跟他一起
要知道因为你
我才下定决心令你后悔
可不要说我坏或什么
我说过了…我会变比他好看很多倍!这些都要等明年
我不会再因为你而伤心了
因为我知道我该醒了
之前还爱着你当做我笨吧
希望这次我写的博客你不会看了就伤心或生气
伤心你肯定没有的
生气的话…就气吧…因为我不是以前这么脆弱的我了
从分手那天开始我再也不会脆弱了
听好!我不会再爱你了!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永远都不会爱你了!
说难听点…因为你不值得我去爱
说好听点…我也不想做第三者
真的不懂做么我跟你一起先我会做了第三者
进!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