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连续的不开心.....

嗯.......最近有点点不开心~源自于‘’咯!
每次都这样,忙时不复我信息
就算是做东西前我也是最后才知道,之前的我肯定气你的
现在有点慢慢习惯了,可以说是习惯吗.....?
我也是不懂,只知道我有点灰心了
你会看到吗?我觉得你不会看到吧,因为你不会看我的博客的
还好你没有看,那就不懂我在这里诉苦了

另一个原因就是我的第十六架电话!
S.E Neo!!!!我恨你!拍照跟我照片坏完
还不止,歌曲也要跟我坏,那我该买你干嘛!
自己现在又在破产当中,要不是爸爸借了我钱也不会这样
我也不会再选Sony电话了!很多人都说很多坏处了
就是这架电话了~虽然真的很好用但是就是令我很火!
另一件事情就是爸爸的
知道他的为人是怎样了,还拖我下水
人家死命打来烦我,我也需要读书的
事情又不是我弄的竟然要我做中间人>.<
我很辛苦的叻!真是的

刚巧这段时间我喜欢了一个偶像-Nicola Roberts
她的新专辑推出了,非常的好听
声音很特别而且蛮高音的,真的不错听
里面有几首抒情歌曲就是我现在的心情拿来听就对了~
记得要支持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