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失望.....

一大清早下毛毛雨了~
好才不是下大雨要不然我肯顶湿着回家~
昨天超级不开心的~明明约好大家一起讨论酒店东西
结果接近8个人去的旅行一个人上线谈
而且是要我等到45分钟过后~总好过没有上啦~
不想谈旅行的东西了~很失望
我也不会开口说关于旅行的东西了~大家都很喜欢的~到时才算啦~
好咯~我就给大家到时才算咯~我也不订什么东西了~
过后开什么专页或组啦~全部三分钟热度~
拍照自己都拍了......没有人去点我也不动了~
虽然全部各有各的忙但是也会有机会上线的嘛~
算吧~反正like了的朋友都没有互动的~

本来要上传这个最后一个录影了~想了很久今天才放~
因为有很多私人东西叻~妈妈婆婆全部上镜
还有我的丑态!哈哈!但是系统问题放不到>.<
算吧~有机会的!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