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抱歉,我暫時不能原諒你....

哈哈!我們終於都吵架了!
我不懂我其實在那裡做錯了
為什麼統統人都要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怪我呢?!
我不開心,找誰啊,找你,你又這樣
跟你說,你令我很失望
傷心百倍!心非常的疼
第一次,你今天第一次這樣,
第一次,我第一次從早上到下午四點半才進食
不是說吃不吃的問題
那種問題你根本不懂
那種痛你根本感覺不到
遷就你了你應該知道的,但是呢?我呢?
有沒有顧及我的感覺的!
你可以這裡罵我,哪裡說對不起
但我不能這裡被你罵,那裡就原諒你!
淋雨,過後餓肚子,然後接觸冷氣,這種感覺你不會感覺到的
你懂那種痛嗎?你懂那種傷嗎?
不懂,我幫你回答了
你的那句話:要复也好不复都好你喜歡
你這句話我永遠記得!!!!
我很怕面對你,你真的很恐怖你懂嗎
時好時壞,朋友個個以為你真的很好
但是經過這次我對他們訴苦後
我的到的答案是................
抱歉,我暫時不能原諒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