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我的‘友情’

一段时间没有上来更新我的博客了~
在这段时间我观察到的是友情,不是说友情变得很好还是怎样
 我觉得我的人缘变得不怎么好了,怎么说呢,最近发生了一件事情
这件事情差点把我给弄傻了,明明不关我的事突然就被牵扯进去了
说起来又是家事!看吧,每次都是家事
跟了一个好友说,最起码他也有关心我
有个更惨,在不知情的状况下乱乱冤枉我等等
网友更加不用说啦,只可以说100个人里也只有那么1个会问你发生什么事
看透了,习惯被冤枉的日子,其实我真的很想问你们
你们有试过为别人着想吗?不需要帮,只是要你站在当事人的立场
如果我是你,你会怎样做?
不会吧,我可以100巴仙的说,不会有人会为你着想
你死你的事,这是现在做人的原则
不用说一些家境比较好的咯,他们也最多能串你的
跟了自己说了,你们现在看我不起等一天我要你们吓到!
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还牺牲时间在什么友情地方
有个知心朋友问我,你是我的好友吗?
从里面我告诉了他就算人家骗你也拿不到任何好处
有些以为自己学业好就不理不睬等等
好!就等你串多点,要不是跟你是朋友也不会忍你
只是一时见面真的不懂功课才问你,现在不会了
但是在我真的有困难时是真的见到一两个会关心你的
歌都有的给你唱啦,impossible~~~
朋友说我变了很多,以前我会记仇等等
现在不了,原因很简单,会变老啊!哈哈
知道有些人会笑我,但我会努力!
说到梦想还有一个还没有完成,现在醒了,我不点什么宣传了
我要靠自己!就算给人家说:你还在发梦咩?!哈哈!
对啊!我还在发梦!起码我还有几个支持我的朋友/粉丝
起码我还有支持我的家人!要不是我读书早就参加了些比赛
但是我不想比,知道自己的才能不怎么好,只想表演罢了
好啦!今天写到这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