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永遠都忘不了今天

星期六,我小舅就举行了一个我表弟的生日派对
当天有BBQ以及碌碌吃
最难忘最难忘的不是我的表弟生日还是怎样
而是家里人大打出手!!!!想不到吧~我也不懂怎样解释
当天的还有别家亲戚在
我真的很想问你们一句,打赢了有什么?我帮你回答!!!!
1-每天都有准时的咖喱饭吃!
2-每天都会让你有早晨做!
3-会有一间特定的房间让你睡觉!
4-还可以结交新朋友呢!
不要说我什么,这么老了还爱打架,你以为你18岁吗?
为什么男人就是不爱面子呢?不会想想什么是面子呢?没有想到这点当然不会想到别人的啦~
 哎哟~超期待结局的来临!

好了不说你们了,反正我对这个所谓幸福的家非常失望了,更加不用说朋友了
现在上载一些当天的开心事!
表弟生日印度人还帮他放烟火叻!哈哈



过后听舅舅的邻居问,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他还说:当时我听到很大声的Happy birthday to you~过了不久就BING BANG BOOM了
我是第一个笑到最大声的~因为我就是如此的冷血,不能怪我
全部都是之前因环境所逼我才会变成这样的
在我心里就算是我家人杀人了或偷东西我还是会打给警察
所以不要说朋友了
接下来这个影片就是我可爱的表弟跳舞片段啦!
最好笑是后面他突然拉东西拉不到的时候那种气死的样子!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