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养身;养生

在还没有要写重点时,我想对不爽我的人
谢谢你们,让我如此的坚强,我会更加努力
我也对一班人非常的失望,而且是彻底失望
我没话说,就算你们怎样想怎样讨厌我都好
我根本是没有做错,冤枉就冤枉
而且我不知道你们原来是那么讨厌我
我对你们失望,你们对我也一样的
再强调,我还是我
根本不需要对你们有任何谎言存在
其中一个人的这句话【你自己事情自己懂】我非常敏感!

好了,不说‘他们’了~
反正社会就是有人是会‘擦鞋
也有人不会对自己良心这样
好啦,今天我要分享的绝不是音乐,而是这一套产品!
SK II

为什么叻?哇老,不用你真的不懂它那里好
首先整套价值RM199罢了!因为单单一瓶神奇水都已经RM199了
而且这一套有了Toner/Clean Lotion 和 面膜
用了接近两个星期的感受是,脸部真的明显好了很多了
而且你用了真的会察觉脸部白了
神奇水的五大功效就是抗皱,美白,紧致,细滑以及光泽
里面有Pitera的成分
最神奇最神奇就是那片面膜啦
为什么我说最神奇叻?他有十倍的Pitera哦!
是十倍哦!让你的肌肤一次过吸收十倍的Pitera
当你撕下来的那一刻你的脸是瞬间白到不能白那种!
除了这些功效外,对痘痘的皮肤(也就是我的)和油性的也可以控制啦
而且神奇水可以让你的皮肤喝到很多很多的水


当然除了外服之外自己所吃的食物和生活方式当然也要非常好啦
大家不要只顾着养脸而忘记养身哦!
我看了一本书叫‘养瘦’,作者也就是我的公主依琳啦XD
里面除了教你如何减肥之外,养身的方法也有哦
里面的东西当然不能透露啦,自己去买来看吧XD
今天就到此结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