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Lucus/Ah Di/Seng-Day 2-3

DAY 2
作第二天了~
竟然很快的跟同事打成一片!
最好笑得就是顾客
我记得有三位顾客令我印象深刻的
第一位是位男人
他抱着他的女儿
然后上前来问我有没有李小龙的衣
因为他看到我店的壁纸是放他
接下来是位女人
他选衣服时要我穿给他看当模特儿
哈哈哈
然后最后一位是要我穿的外套
因为我的外套不是自己店的
原来星期六是特别多人的
我的目标也超过了!
真的超开心
在回家途中有位安娣在快铁上听电话
在他的语气中我感觉到他很伤心
原来是媳妇很恶毒!
真替他可怜
DAY 3
今天顾客不多
也没有上我要得目标
但是没关系
加油加油!
我同事个个超搞笑得
就说说他们吧~
LUCUS-
他的人其实超好的
只是也是满口粗口
看到他吃辣真好笑!
因为他吃不到还买
最厉害的是他买店里面的衣物竟然超过 rm6xx
Ah Di-
他就有点正经
超爱看美女的
但是他自己有女友了还要我介绍
没关系拉~
反正他说玩乐就丢的
就介绍我讨厌的人咯!
哈哈哈哈
Seng-
他是这家店的supervisor
原来他只大我一年罢了
他也是我的senior来得
这三个人的共同点就是满口粗话!
跟他谈到一半他也有玩fatal frame & juon得
哈哈哈哈!
最好笑是他学jolin 得vogue他扭不到
而且临放工时他换衣到一半裸上半身在照镜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