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Day 1~~

(做工时偷懒拍的 XD)


昨天就开工了~

一大早就超期待我工作的地点了

可能因为太早的关系吧~

所以还没有开门

我等了十分钟老板就来了

他就调我去楼下(我见工在楼上)

原来那间店是我经常都会去的




店里有四个人包括我在内

四个男生控制店的生意

他们都非常非常好玩的

而且个个超active得

不至那样~

有个人我在跟客人拿鞋得时候他突然抱过来吓死我了

就这样我们变得有点熟了




他们的缺点多咯~

粗口都是一大堆~

但我都可以忍受拉毕竟在学校那班动物也是那样

原来有个是我的senior勒~

到了下午突然有突发事件

还好我没受牵连

哈哈哈!!




接近放工时我们都有注意我们的销售量是多少

原来我都是排第一第二~哈哈

而且他们还说我非常厉害

是新人中的最厉害那个

但事实上我也是有哪个心斗的

只是不是跟他们都

而是我自己

第一天我卖了rm1150.xx

接下来我更要努力!!!

去冲凉咯!bye b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