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从这一刻开始,我不相信任何人了!

从这一刻开始,我不相信任何人了!
看了某人的帖子提到
越好人的人,心机越重
为何人要那样呢?
难道不能乖乖的和人相处吗?
真的要耍心机欺骗对方才可以吗
我真的到此刻非常不明白
甚至有些你说秘密给他听
另一天很容易的你会看见他们正在开心得谈天
为甚么?真的~我头超多疑问的
有些为了提高自己的‘名气’
就故意扮好人和所谓的在校名人一起
把自己的价值通通按扁
为何不为自己想想
作么人家能你不能
为甚么人家那么出名你就只是后面的跟班?
当然要自己反省下丫
如果人家可以你也行的
依林公主也说过-
努力,一定会成功!
我说的以上那些没有针对谁说
只是我觉得作回自己才是重要得
如果有人看到不喜欢可以不看
毕竟这没有对任何人说
只是要大家会想
请不要对号入座就可以了
现在自己聪明了
不会乱相信人了
不久就会有我要得相机及汽车
说到汽车真好笑
第一次看到有人用妈妈的车来威是自己的车
还不止~
kelisa & kancil 这种车都可以拿来 show off
哈哈哈哈哈
真搞不清楚那些车有什么好‘秀’
除非你驾所谓的fairlady 350z等等再秀吧
那时我肯定会说~哇!!!!
惨了!够时间去做我的东西了
下午顺便修头发~
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