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做人要自私点

做人要自私点!
为甚么我那样说呢?
经过很多事情早已反省了
不懂要如何说
但是就是做好人最后还是吃亏得
就随便拿一个例子来说吧
处处为别人想
那~别人有为你想吗?
有!十个只有一个罢了
为甚么???
因为为你而想的当然是白痴丫
我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是世上无敌大白痴咯!
那里有人那么傻自己牺牲为了就是因为你勒
除非你有钱吧~
又或者是对他有利的东西
我从不放人飞机
因为我知道放别人别人真的很难受的
后果也是那个人负责
但是现在~~~
我不会是那个白痴了!
要我多care别人~
我呸!!!!!
你自己的东西自己负责
你自己有麻烦你自己搞定
我吗???
睬你都傻
人会成长得
人会改变得
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
相信别人的话倒不如自己去实行自己的东西更好
依靠别人只是个废物
现在连朋友我都不依靠了
其实这里我想谢谢很多人的:
L-谢谢你令我知道原来多好的样貌也是狐狸
T-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双子座
W-谢谢你令我知道什么是伤痛
C-谢谢你令我知道机会错过了就没有了
Y-谢谢你令我知道友情的价值观
H-谢谢你令我知道爱情的威力有多大
K-谢谢你令我知道话不能乱信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
算啦~~~~
希望明天我找工顺利
还是那句话
希望我越变越帅~!
哈哈哈哈哈
下线咯!安
muack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