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12月最后一天出

-The Ship-











十二月二十一号




是我跟我兄弟姐妹出的最后一天咯




因为个个都开始忙了




有的作工有的当兵




希望他们都顺顺利利








当天去了我最想去的餐厅吃扒~The Ship




原来价钱不是我们想象的贵勒




大家超享受的




而且当天是我吃东西最最最慢又最斯文的一天了








过后就去飞轮海逛




去了那间chapter 8




原来那间是所谓的明星开的




只看到温岚,杰伦和志祥的罢了




其他的都不清楚~








接着去了starbuck喝了我最想喝的green tea cream~




舅舅介绍的没错




确实很好喝








订了下一个目标了~




要全身上下都用名牌东西




包括香水等等




加油~!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