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Eric,Kenny & Orange

那天工作时因为不够人手
就调我去楼上帮忙
确实楼上超静的
客人也久久来一两个
过后店里只有我和一个叫eric得男生
他的人很好人下的
确实非常厉害招呼客人
在他身上学了瞒多技巧
哈哈哈!
kenny是楼上的负责人
原来他是驾evo来得
听我店的同事说的
哈哈哈
那天跟他搬货时超搞笑得
跟他合力一起搬
他也知道我没有力的还故意问我
orange他是楼上对面店的
原来他给老板娘骂过的
只是不小心跌一包东西罢了
但他人真的很帅很帅
头发装扮都要跟他学习才行
他也蛮关心人的
就来要考ekonomi了
希望我可以应付
从今天开始就带本小册子去做工目的是背书
哈哈哈
最近天气真的冷了很多
从头痛到咳嗽接下来伤风
难到真的2012那件事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