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十二月十八日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虽然没有特地的去庆祝
但还是要对您说声生日快乐,我爱你,妈咪^.^

今天突然想到些东西
有句话说得没错,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要得到也很难
就算你做了多少件坏事都好,因果报应是会有的
听就听多了,为什么会好人则永远都会被奸人所害呢?
多少个不开心也会有开心的时候
多少个错误最终还是会成功,
其实很羡慕一些朋友的,要什么有什么,要车有车

今天喝茶时好友对我说了些东西
就算你读多少书没有经验还是一样
现在的人要的都是经验而不是文凭
我很想要经验的,但是没有人要请也没办法
也难怪拉,学校上课不定,有哪个老板会请勒
会请的最终还是会要你吃亏的

在这里要对一个人说抱歉,其实我不懂发生什么的
就在这不知情里我就这样失去了一个朋友了
我很想跟你谈天的,但是你都不复我
我也不期望我们还会有什么进展了
我只希望你会跟我说回话
可能我真的不小心说错了什么
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很希望你会原谅我,真的很希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