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回忆:: 2011

明天就是2011最后一天咯
即将要迈进我最期待的2012!哈哈!
因为很多人都说2012是世界末日之年,所以超期待那天会如何
在这2011里,自己经历了非常多的东西,
爱情友情甚至亲情都发生了超级多的东西
现在让自己总结一下这一年的开心/伤心事吧
^.^

在这个年头里就在金河广场打工
给我认识了几位同事,至今大家都还有保持联络
应该是说做了那么多份工金河那个是最开心的吧~
哈哈,同事们都超好的,永远记着你们!
在这一年里我也蛮大胆的,第一次放了edit超级厉害的照片!
也上传在这里自己所唱的歌曲,虽然难听拉~哈哈!
也试过了自己一个人走街,没猜错应该是不开心的时候吧
当时出粮了就自己去买东西,还给了自己一句话!
不会再依靠别人了,甚至朋友~

三月那时是公主的签唱会,没猜错是来宣传演唱会的
当时和朋友看她的演唱会超级high的!哈哈!
现在期待的是其他我喜欢的歌手来!
今年也故意算了一下我换电话的量~
原来现在用的是第16架了!哈哈!
今年也特别贪食,去那里都试新东西,吃些自己没吃过的!
只可以说不试下真的不懂是好吃还是不好吃~哈哈!
今年不懂说开心还是伤心
开心的是我去了蛮多地方的~哈哈!
伤心的是友情关系吧,唉.....不懂该怎样说
应该是说我已经失去了几个知心朋友了
那天跟Gaga喝茶我就知道我的知心朋友还是你们这班傻的
哈哈!虽然你们较忙但是我都可以体谅拉~

很久都没有去云顶了~2011三月就计划了去
上到去真的是忍不到那种自然的冷,哈哈
我还在计划着2012年又在上多一次
不懂这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呢?因为大家都忙
我还记得我尝试了许多刺激的东西
除了大家所谓的跳楼机,那个我真的很怕
所以唯一一个没有去玩,过山车因为太多人,
所以都没有去挑战,下次要去玩了!哈哈!

很多人都一直叫我去参加歌唱比赛,但是我拒绝了,哈哈
因为知道自己的实力不能拉,我蛮接受表演的~
在差不多接近年尾是,就接了一份朋友介绍的工
只可以说谁叫自己不聪明,一直给人欺负
虽然福利很好但是里面的人际关系都差
一直针对我做的事情,唉,算啦~~
今年也给我得到一个令我难忘的甜蜜回忆
原本大家还是好友的最后都吵架收场
不懂做么我看到一些朋友很不知丑
明知道他都不爱你还撞下去,要知道轮到你是不可能的
今年最令我失望的是一些人,明明大家都好好的最后还打架
大家都不年轻了还这样咩,现在21世纪了
很多时候不需要动手的~

其实蛮奇怪一些人的,做么要怀疑自己人呢?
他又不是你的谁啦~多多事情干嘛勒~
就像我看过的那套连续剧-万凰之王的对白
嫌自己得空找东西来玩咩,哈哈!
好啦,2011年的回忆大概就这样啦~
不懂做么总觉得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就拿最简单的爱情来说
-喜欢的人就是不喜欢你-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