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我会再坚强!

这几天真的发生很多事情,甚至还发生了我最不想的事情
说了要忍,但是还是忍不到,一个人忙起来真的不会理会身边的人
但是在朋友那里听说的,就算几忙都好,上个厕所都会信息你的
有人说这个世界上会有真爱,我就觉得还好
还以为结局是我想象的那样,原来不是,而且还破了我的底线
一向来我都是一直被人冤枉,我还以为你会想,原来还是一样
没关系,我会含着眼泪,忍着啃进肚子里,我不会跟你争
我不会跟你斗嘴,我觉得最后还是改变不了
但是现在不用想了,信不信都好,我说的永远没有骗你
在我心中之前都是美好的回忆,我不会忘记
苦衷每个人都有,当然也少不了我,现在如果可以我还是做回同样的决定
可能我会很残忍,但是对你和我都好
你也要加油,别一直想伤心事了,事情都发生了
好啦,忘记吧,现在把自己的考试考好来
开心不开心都要过日子为什么我要像其他人每天都哭呢
为了自己我不会弄坏自己身体,地狱游记看过吧,原因在哪里
朋友说我自从毕业后我变了很多,我觉得可能坚强了吧
凡是要想好的一面,张根硕说的,不能狗眼看人低
妈妈说的,凡是为别人而想,我做人的宗旨!
进,无论遇到什么都好,都要脸带笑容
gaga也是这样熬过来的,我老师也是,很多人都是
还有更多东西还要去面对的,不可以被打败
这次就当作是经验把他吸收起来晋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