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我真的无言了,服了你们

要不是我听到的我也不会相信,为什么你们会这样?
我是当场傻掉大跌眼镜!
我真的很想反问你们我做错了那里
就连朋友的感情都做不成吗?要说到是非这样
今天竟然给我听到一个消息!
对你们真的是失望透顶了!以为可以真的做得了好朋友,
一个两个都是这样…我真的无言了
自己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别对号入座就可以了,
反正爽不爽见到我样子就知道了
你们还幼稚吗?如果你们不爽可以直接说
不需要搞到这样的,见到面疆了就不好了
当然你不说我心里也猜到的

你们还没有说我时我已经知道了,眼神出卖你们了
但也不要真的到处问阿,halo~~我也是人
我不是你们说的那种人咯!
有些甚至老了还是小孩性格干吗不说他们
哇,有没有想过之前我帮了你们什么
现在只是要你们帮那么一点都做不到
拜托,我没有一直对你们起疑心的
有什么好的都分享给你们,现在?
我不是要你们的报答,我只是要你们安分的做好自己
不需要那么多口的,我没有说明是谁,但大致上你也会知道谁犯错
我不要任何的道歉,我只是要你们顾下当事人的感受
如果有一天我做回同一样得东西,你会怎样?试想想吧
你不是中学生了,已经有脑了.....

我真的搞不清楚,为什么我总是被人批评
去到那里被人说到那里,对,你们有很好的朋友
说真的我很羡慕,我可以说我人缘不好
我要一个新的知心朋友都难
我只可以说这个是我的命,我不会怪
有些人甚至无聊到我没有那个感觉都要根我斗
我没有那么多时间颠,我只知道我要的是开心生活
而不是每天起疑心的日子
试想想你们做对还是做错吧,我怕了

2 則留言:

俊偉 提到...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 :-)

Christy Hui 提到...

+U!
I support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