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Morning Mr.Jin!!!

Morning Mr.Jin!XD
开工开工!!!要做工了咯~XD
昨天上课时突然看到电话有未接来电~
一看就写着是Mr.Jacky(New Learn补习中心的老板!)
因为之前因朋友的关系然后一起做工派传单所以就有了联络
很奇怪的是为什么会打给我叻~
原来才知道我被录取当助教了!哈哈
很开心的是想不到那么高级的补习中心我进去做了!哈哈
而且听老板说之前做工时大家都有观察我们
所以老板请我的原因在朋友当中我比较尽责的人!
其实被他赞下我也蛮开心的!哈哈
因为之前都一直做工没有想什么~
星期一就正式上班!有点紧张~~~
但做老师也是我小学梦想~现在可以完成了!哈哈

刚才面试的时候不会紧张~
因为大家都熟悉了对方
在讨论着同学们应该怎样称呼我的时候很好笑
什么名字都跑出来了~
Mr.Oscar,Mr.Seah,Mr.Siao,Mr.Snake,佘老师,蛇老师等等
哈哈!但在我想了一番后我就跟老师们提议Mr.Jin不错~
老师们也非常满意不会觉得奇怪~
最后的选择是Mr.Jin了!哈哈
超期待第一天正式上班的时候~哈哈
祝我上班顺利!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