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7月16号 Dance On The Floor Live 2011

哇!!!!今天只是跟我一个好兄弟去开‘演唱会’还是觉得不够久
从下午一点开唱直到七点才结束
没有想到只是两个人都可以那么high!XD
而且真的疯狂到第一次真的以为在台上表演
好才我兄弟也是疯的那么就不用顾及那么多啦!
而且这段时间都没有休息都是那样唱
很开心的是唱了真的很多歌
 出了今天我就不出了,直到八月吧~
我才再开唱我的‘Dance On The Floor Live 2011’XD
 所以这段时间要好好练好一些歌曲
也希望GaGa快快出新的MV那就可以再唱新歌啦!^.^

今天所演唱的曲目:
(有些歌曲重复了2至3次)
(有些歌曲可能忘记了所以没有列出)
-Born This Way
-Judas
-The Edge of Glory
-Just Dance
-Love Game
-Poker Face
-Dance In The Dark
-Brown Eye
-Boys Boys Boys
-Alejandro
-Bad Romance
-Beautiful,Drity,Rich
-Paparazzi
-Hair
-Telephone
-Grenade
-Marry You
-Bass Down Low
-Super Bass
-On The Floor
-Till The World End
-Womanizer
-Toxic
-Hold It Agaist Me
-Bleeding Love
-I'm Into You
-Take It Off
-We R Who We R
-Blow
-Because Of You
-Run The World
-Halo
-Run This Town
-S & M
-Only Girl
-E.T
-When I Grow Up
-Button
-Don't Cha
-I Hate This Part
-Bottle Pop
-Hush Hush
-Coming Home
-If I Ain't Got You
-Empire State Of Mind
-Love The Way You Lie
-I Need A Doctor
-Is This All
 -团圆饭
-福气
-泪光闪烁
-让爱重生
-美人计
-七上八下
-黑发尤物
-爱无赦
-花蝴蝶
-其实我不快乐
-钻禧 
-亚特兰提斯
-Ain't No Other Man
-Lady Marmalade
-Obsessed
-She Wolf
-Need You Now
-What You Waiting For
-Firewor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