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为什么...妳就是没人支持?

很多人都想当歌手
很多人恨了很久到头来还是实现不到
你们又知道吗?当一名出名的歌手其实很难
就拿最好运最有才华的Lady Gaga来说吧
不说他的历史大家听也听过一点关于他的消息吧
刚出道的他确实真的很多人喜欢
凭一首Poker Face就可以夺下超过90%的排行榜冠军
单曲销量媲美天后Beyonce

每个人都看好gaga几时成名
不管你去到那里你都听到p-p-p-poker face p-p-poker face这段词
不懂什么因素推出了第二张专辑The Fame Monster
里头的主打歌Bad Romance甚至红篇全世界
但是很明显的你可以看下他已经‘老了’~
可能化浓妆关系吧~
但因为这首曲
他开始也牵涉到些宗教的东西
所以有些人开始对他反感了

第三张大碟Born This Way是真的销量超好的专辑
在外国他的粉丝是在外面过夜为了就是得到‘新鲜’的专辑
但是还是某些词也是弄到一些人不喜欢
很明显的是如果你们有注意他的声音
你们可以拿来对比从他第一张专辑的歌曲听到第三张这张
他的声音很沙了~可能来喊的原因吧
不得不承认的是全部歌都是他做他写
红篇全球也值得
其实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他的粉丝慢慢减少了呢?
外国的排行榜他的歌曲也一直退出了
不能说歌曲难听,可能那里得罪了吧
我不是信教的所以我没有任何避忌
就算他有唱到我的神我还是爱他
为什么?肯定有人会骂我傻的!
因为他就是那么厉害
演唱会买VIP也值得
我真的希望gaga的little monster不要离开他
最后还是要说!Gaga我永远支持妳!
put u paws up!& jump!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