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我不喜欢比赛,但我爱表演...

我不喜欢比赛
我的梦想,可以成为一名非常出名的歌手
站上大舞台,接纳欢呼声
听到掌声尖叫声会顿时信息十足如果当时演唱快歌
强烈的灯光照射在我一个人时
出场是已christina aguilera的风格型爆了!
出的专辑可以破千万张
香港,新泰,内地台湾等等开唱
最后把我国红起来
要让别国知道大马也是有从0开始的歌手到广众认同的100分
我不喜欢比赛~因为比赛是残酷的
我没有叮当的歌声
我没有小猪的舞蹈天分
我没有lady gaga的创作灵感
我没有麦柯杰森那么厉害
但我有我自己独有的风格
如果家里富有我会接受训练
但是已经说了是梦想了~很难会实现的
我爱表演
最近这一两年知道从7岁的梦想开始是不可能会实现的
这一两年的反省我知道歌星路途不好走
所以自己要更加加倍努力在课业上
赚取更多的钱来买屋买车
面书及博客是我发明星梦的其中一个抒发地方
傻傻的跟朋友们一起发梦
之从上次在K房时松到真的歌星’上身‘时
我就知道不能再隐藏自己‘’的那一面
虽说身边的朋友们都很支持我参加比赛但我选择‘
因为比赛得到的不是经验而是失望
如果真的可以我想唱我自己想唱的歌
跑多个地方做‘’表演
身边有两三个配音,几个玩音乐的人及舞蹈员
每次唱K都把K房当做是自己的小型音乐会
就算放弃歌星梦也不能放弃我唱歌的嗜好
就算放弃爱情也不能夺取我的音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