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c.o.c 4

c.o.c 4

哇…没想到第四场演唱会将快就到了,哈哈,那一天多了很多朋友,但我不这么喜欢,因为钱照样但我们吃亏很多很多哦,唉…那天本来是去看鬼戏的,但是因为很迟才播放…那个时间很迟,家人肯定骂死我们的,所以不用看改去开演唱会咯,哈哈,但在路途中经过很多衣店哦,那些衣服一直叫我买它回家哦,但是没看到一分钟就被朋友们拉出来了,那种痛比割到手更痛吧

找到一份工了,但讨厌在规则多多咯,头发不能长,指甲要剪,这个那个等,烦死了,不是那边人工高才不会选那里勒,难得放假可以留勒,唉…不舍得剪拉,或是到时才算咯,有可能过关勒,哈哈,等我拿了工钱就要大扫一番了,咔咔,那种快感舒服到……哈哈

不懂你在干麻勒,超想你的,你知道我在说你吗?一时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但是我只要你跟我坦白就可以了,好吗?答应我…可以吗?我要作工了,会很难陪到你的,你考试要加油知道吗?不管会不会都尽力哦,好吗?

呼…工作要七号开工哦,我还有两个星期的假期,多数呆在家的,钱包又空空了,怎么办呐?真是的,唉…闷都闷死了啦,朋友们个个都做工了,唯有我这么迟才开工哦,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