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永远爱你

难道我要跟着我的命运走吗…?

那天…你知道我和他一起后你很难过,对不起,我也代他向你说抱歉,其实我真的不懂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的,我真想关心你但你就是不给我关心,我已经没办法了,我很辛苦,真的很辛苦,我希望你可以跟你喜欢的人永远长久,我不希望你一连受了几个打击会真的顶不顺而做些傻事,其实只要你想好的方面或许你会更加容易想清楚,因为我也是这样度过的,所以也很快的没事了

好友走了,爱犬走了,死党也走了,全部人都走了…你会走吗?那天你想提分手时我吓到了,事情延续了整两天半这样还好你有给我答复了,我真的很开心,我很想立刻抱你紧紧,我不想你离我而去…我爱你…我永远爱你,还是那个词,i can live without friend,but cant live without u,爱你,么么么

上次去你家玩我很伤心很失望,前天晚上你说你会在车站带我的但我上到车后我你跟我说你累,要我自己一个人去,我以为你给我惊喜你会真的带我但是你没有,我开始伤心了,然后我独自的一个人慢慢的走,我以为我走错的但还好对了,回家时我以为你也是会陪我但最终你没有,我当时又生气又失望,但其实你说累你可以载我呀,不用走啊,唉…我真的很想哭的…但就是哭不出

我又是站你那里为你想,有可能你真的很累,没关系吧,你是我的谁呀,那敢生你的气勒,哈哈,没事了啦,一时你会觉得我很笨很傻吧,不为自己想就为你和别人,我只要看到你们开心我就可以了,为你牺牲将多回报会不会也是将多呢?好期待那个回报是不是我要的,唉…

考试好难哦…这次肯定死得很惨很难看哦…人心其实真的很难看得清楚哦,有可能会因很多东西而变,不懂你也是不是呢?我相信你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