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C.O.C-第二场演唱会

好久没写博客噜,哈哈,那天听团员说我们的第二场演唱会的地点是在金河哦,超开心的,我们的第二场唱很多快歌哦,超high的,还有一件高兴的事是我们口中所说的代言物品竟然有人用哦,我是说手表啦…哈哈,全校只有我们三人用但多了几位哦,还有其他朋友说要买勒,哈哈,我们代言的真的出名咯,哈哈哈哈,期待第三场的到来!

还记得那天的考试…考我最难的一科…我几乎交白卷哦,将多年第一次这样空这样多哦,唉…是不是我没努力呢?还是那个色魔老师不会教呀…怕哦…明年要多加努力了…明年大考了…紧张是会有的…但是怎样都会等到那天的到来…怎样都要去面对的…自己多加努力吧…希望我真的可以拿到自己满意的分数…最重要是及格就可以了

那天我帮朋友的补习老师派传单…热到…累不会说累,只是脚有点酸咯…哈哈…好笑是我派传单是带墨镜和帽,朋友说很像个明星跑去派传单,而且老师说我派得很快哦,哈哈,还有之前也问了个商场工,他说会请我和一个男生,但我不懂该给太多希望没有咯,累啊!躺在床的感觉真爽哦…但是要钱是这样的,虽然那天受了点家人气,但没关系吧,派传单我永远记得那两只狗,真的吓到了,糗事不要透露将多啦,咔咔,还有件更巧是老师竟然住在我楼下勒,哈哈,我和其他朋友都吓到了,因为真的太巧了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