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C.O.C ~3~


c.o.c 3/2012

没想到第三场演唱会竟然隔一天就来了,哈,其实也是刚巧的啦,就跟了团员们看了2012,就去唱咯,本来要看鬼戏的,但是就是不够岁,他说有检查的,唉…第三场演唱会有特别来宾哟,他也唱到不错啦,但我们很难带他进入气氛咯,这有点惭愧咯,我要多加努力了,期待第四场的到来哦

说到那个戏真的很惨,一面看一面哭,而且真的很逼真,我一直在幻想我们真的没日的到来了的情景,很怕,很恐怖,朋友们看完了就打给家人说我爱你,我本来要打的但妈电话坏了,我就回家跟妈说啦,妈很开心哦,咔咔

唉…连续这几天都做工有点累哦…但也发生了蛮多趣事的,哈哈,被狗吓等等,我做派传单啦,当然有经历这些事情啦,还有很多很多哦,尤其是拿工钱和老板请我们吃东西时,是最开心的,咔咔,星期六的班级派对要到了,这么久没上学不懂老师会不会骂我们勒,咔,希望不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