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I Can Live Without Friends,But Cant Live Without U...

那天的十八号,我永远都忘不了,因为我即然在K房豁出去了,咔咔,还记得那天是全部歌唱班的会员出去,主席说要看电影但我和两位死党拒绝了,而且看戏我也是要选人看的呀,咔咔,歌唱班的三位老师也有到场,但最终我和死党选择了吃sushi king

其他的细节都不重要,跳过,哈哈,然后老师们说要去唱歌,我们也被逼要进了,老师也豁出去了,没看过老师的那兴奋的一面,大家都开心得忘了自我了,老师们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就说要走了,但我们当然不放过这些黄金时段啦,就继续的high下去,不到五分钟老师打电话告诉我们说附近发生枪杀案,高兴的心情突然沉静了,因为大家都很怕不懂要怎么回家

但我不同,我想了一下下再继续唱歌,我跟其中两位女生继续唱下去,其他的在忙打电话等等,就在这时我豁出去了,连续三首快歌真爽,最后够时间了,我也坐了朋友的顺风车回

不懂做么,每到假期一定有事情发生,我其实很想找人哭诉,但我真的不懂找谁了,我又要自己一个人的啃下去了,我也只可以投露一点的是我很辛苦,为什么我不能交些朋友吗?好友一个个走了,一时你忙我也要等你的回复,不能上线,没钱出街,没有戏看,就连找个朋友信息都要看后果,我一时觉得我很笨,但我很爱你,我唯有自己忍,自己哭,自己的啃下这些问题,我不想要不开心的事再从演了,你说的坦白等于我的计时眼泪,我很怕

刚跟你通了电话我其实也很开心,因为你没有气我,反而还给我安慰,但是错误是我自己弄出来的,上次罚自己不能上线,这次罚自己不能早睡直到两点,但你们肯定奇怪到两点这点小事怎么算罚,但这是对我非常的痛苦,一向来九点半睡的我要跳去两点睡,你们说睡神在呼唤你时你会忍到吗?唉…谁叫我将爱你,咔咔,么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