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再见了……

再见了……

其实人有梦想是真的是好事吗?会不会突然被其他东西阻挡呢?我是非常多梦想的人,最大的梦想是去完全世界,知道不可能实现的,也不必再想这么多啦,其他的梦想…哈哈,说出来就好笑了,就是要当个又有实力又有型的歌星…但是把这梦想弄碎的是我自己…

还记得那时小学一年级我参加了学校的歌唱比赛而夺得第二,那时的我非常开心,之从那次后我一直都非常努力的练习我的歌喉,练到喉咙痛,好了又再练,那种精神我自己回想都好笑了,哈哈,但怎样都好,这条路是我选上的,如果最后真的是要怪就怪我自己走错路了吧

你…已经是我一部分了,还记得前几天通电话时都很开心…但那个我讨厌的人…他又来信息你了…说真的,如果他不是喜欢你也不会一直信息你吧…如果他真的是当你是朋友也不是信息你将多次吧…其实我不是生气什么…我是怕失去你…怕你会真的喜欢上他…哈哈,其实他衰是我针对他吧,是呀,说真的,他真的是什么都好过我,不论成绩,脸型,个个都略胜一筹

我其实该怎么办呢?我的心很乱,很怕…不懂要做什么…总觉得我好像个废人…什么都做不了…

朋友,是要怎样对待才可以呢?友情,真的被几个闲言闲语就给打败了吗?还记得前几天和一班死党讨论去旅行,我想补回上次被人害到没跟他们去的,但令我非常失望,怎么我总觉得你们好像利用我,然后当我透明的,跟你们说话要问三次以上,你们是听到吗?好,知道你们不信,我可以例几个你们怎样对我的样子

在跟你们讨论时我总觉得我在自爽,有,你们有给意见,但你们知道吗,我用的是家里的电费来帮你们查价钱,你们一声谢谢也没有说,谢谢我不希罕,但你们就是当我透明似的

好的,过后知道你们大概不能去的,一就是我觉得你们跟我去肯定会闷,二就是没有叫到你们所谓的好友去,就在那天我还傻傻的跟你们说东西时你们就开始对我透明了,我知道我很烦,但你们只要跟我说不能就不能呀,不必在后面笑我,不必在后面说我坏话的,其实大可以猜到你们是说我什么的

如果以上的我都说错,那我真的很抱歉,其实不止我也是感觉到这样,连班上对你们非常好的那几位我以为是你们的工人的男生也这样说,但其实我不是气在那里,我对你们是非常好的朋友了,就这样突然消失了,我也怪我自己干麻那么傻

不管我怎样衰怎样不好都好,都是我自己拿来的,我会少说话的,永远不会烦到你们,其实这不是我心声,我也帮我所谓的男佣来说的…但切记,利用朋友不是这样利用的,其实有些人是真的交心的…而不是凭样貌而交的

知道我写了这个博客你们会更淡化我,我可以说对不起先,但我也是收到几个人的投诉不经意间注意到的,其实如果你们换另一个角度想一下,我们读了明年就很难碰面了,不管接下来还是怎样,我都会珍惜时间跟你们几位死党的生活,哈哈

哦,这边忘了提一个人,你到了澳洲要小心哦,我和他都会想你的,努力努力哦,想你,不管你还对那件你和他的事介怀还是不也好,你始终都是最大的,希望我们的兄弟情不是突然就消失的那种,想你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