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谢谢你…

谢谢你…

连续这四到五天,我很开心,谢谢你曾经爱过我,谢谢你这几天的陪伴,我真的非常的开心,我真的很珍惜这几天的拥有,很珍惜跟你一起的时间,每次都很想停留在那一刻

还记得你那天的表白我很兴奋,而且连续下来的这几天我没有不开心过,反而那些不开心,都让到我们更爱对方,更珍惜对方,很谢谢你

就在那天的凌晨时间,那时你的一封信,另到我们挣扎的老半天,那时是我这个星期假期里最难受的一天吧,我的心简直是被你狠狠的刮了一刀,我非常的心疼,那种痛我跟本受不起,然后我自己慢慢的把伤口缝回,再用冰来冷冻它,我这样做因为我不想要在有爱情了,因为我开始觉得很怕,很怕受伤

我可以跟你说我是爱情的弱者,爱情…我真的服了它,它一时像温柔的天使,但它又会像残忍的恶魔,我真的很怕它,暂时我都想要单身,因为我已经没有力再应付下去了,如果要有力气…我觉得不是我自己一个人可以应付吧

我知道你会说对不起或谢谢你,这其实不是你的错,要说也是我说先,因为他,我们才残忍的放弃对方,因为他…我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多爱你,而且要更珍惜你,如果不是因为他,我们现在不用留着眼泪了

你那天的决定我其实心里非常的痛,我跟本哭不出,因为没有眼泪了,我很讨厌你,做么你要我把冰块溶化你又插一刀,做么你要我接受你时你又再伤我,我不是玩具啊,我虽然也是男生,但我也不能一次接受将多打击的,你会觉得怎么你的另一伴将脆弱吧,我可以回答你不懂

我很爱你的,你都知道的,干麻你要这样,干麻你那天的哀求直接变了决定,你很坏你知道吗?我当时真的很讨厌你,而且我的暗示你都不懂,你是伤心到傻了吗?不怪你,因为如果你错了,也不被判死刑,因为我爱你

这个假期我真的学到了不少东西,开心伤心我都经历了,我可以说长大了不少,因为在这假期里真的天天惊喜,我其实有一度想过要快点开学,因为可以逃避一些问题,我还以为你可以把这整个假期弄到色彩宾分,是我太单纯了吧,哈哈,我笑我自己没用,笑我自己笨,怎么我会将笨的,我讨厌我自己…

直到你再给我最后一次机会决定,我当然不能失去你,我真的很爱你,你也给了我一个很满意的答案,不懂我们还有像以前那样将相爱吗?不懂我之前爱的你是不是还是那个你呢?我感觉到你还是不开心,我不知道,就真的感觉到,我们可以一起牵手走完我们的路吗?我们可以做到将吗?无论再遇到什么难题,我们那一方都不能放弃,可以吗?真的可以吗…?

沒有留言: